一大早醒來

為了英檢複試 = =


大葉大學很偏僻

時間點也很爛 = =

8點半 v.s 11點半

中間的兩小時半發呆 = =?


感謝宜璇載我去^^

結果我們都遲到XD

只是原因不同XD


論遲到大家都有

只是我比較早到= =




私立大學設備超高級

跟語言教室有得比

位置太後面

看不到黑板 = =


彼此距離很遙遠

卻還是聽到聲音 = =




考完跑去休息室

整個很想睡覺 = =

半睡半醒

就這樣浪費一小時XD



跑去晃校園

風景很漂亮: )


等待進考場

整個就很吵 = =




說明總是很花時間

寫完考卷很愛睏 = =

桌上都是橡皮屑

外面很熱裡面很冷 = =


離開考場出校園

回到員林都1點多了ˊˋ




又跑去捐血

動作真是快得可怕 = =

差點睡不到6小時ˊˋ


護士整個很俐落

連血管都不用找

插下去立刻回血

整個就是超經典!!

有經驗就是不一樣: )


技術也太好了=ˇ=

希望我以後也這樣: )

雖然依舊會痛(廢話 = =)




飲料店服務很差ˊˋ

半糖卻甜到爆炸 = =

不喜歡逛光明街

其實有大半原因

都是因為那家店ˋˊ


不會很怪真的

沒有說客套話: )




如果老師是這樣當的

那我想你可以滾了

這樣重創學生信心

嫌學生素質差

不會去教高級名校

有能力就去教高材生

不要在這裡說廢話




希望我們一直好下去

不管是你

還是宜璇

對我來說同樣重要: )

有你們很棒 =ˇ=

統測加油^^


今天很開心: )

除了英檢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堅持自己的價值 的頭像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