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你是你

所以喜歡你



  
我知道一直給你不足夠的安全感
我也知道你對自己自信心不夠
覺得自己不夠好
總是怕我被追走
怕我對了誰動心


在一起之後
我的桃花的確盛開過
也許是因為你刻意和異性保持距離
所以未聽過有誰對你示好
不是你不好
而是沒有看見被你隱藏的好


曾經雞蛋的出現動搖了我
後來我決定和你攜手在一起

曾經病人的孫子也差點動搖了我
但是我還是決定跟你在一起




也許你覺得我條件好
但是那都只是外表不是嗎
是我承認身高夠
不胖身材好
可是那也只是外在


和異性能夠相處
甚至能夠成為好朋友
但就像星座講的
即使很好但我能分清楚界線


在一起之前
相信你也喜歡我這項優點
在一起之後
卻變成沒安全感的原因


我知道你會擔心
害怕又出現了誰動搖了我
影響了我們之間的關係




但親愛的
如果不是你保持距離
我也會怕自己失去你




我喜歡你的好脾氣
我喜歡你聽我講話
我喜歡你包容我的任性
我喜歡你對我說我愛你
我喜歡你牽著我的手
我喜歡賴在你懷裡
我喜歡你身上的味道
我喜歡睡在你身邊
我喜歡坐在後座抱著你
我喜歡所有跟你有關的一切 
我喜歡你把我放進未來人生版圖的規劃
還有好多好多的喜歡

我喜歡你
因為你值得: )


只有你
會把我捧在手心呵護
只有你
會包容我的壞脾氣
只有你
會把我當寶貝愛護



好多好多的喜歡
就變成愛


就算你不帥
那又怎麼樣
我又不是大正妹
不需要跟帥哥在一起


也許是因為距離
讓你覺得我們好遙遠
沒有安全感


不管你是開心

傷心或是耍笨

不開心

我還是愛你





我只需要
跟懂我愛我的人在一起
而那個人
就是你



因為有你
我才能如此幸福




因為
我愛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堅持自己的價值 的頭像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