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篇幅過長

所以就另外放囉 = =




話說某人很吵

電話猛打ˊˋ

關鍵時刻叫我翹課

搞什麼 = =?


不想自己回去

可以載阿飄喔 = =

整個講到很火


看到你的瞬間

如果不是有人在

很想直接罵髒話 = =




我承認態度差

是因為很生氣ˊˋ

很突然很臨時

計畫通通打亂ˊˋ


最後沒有答應

是因為在生氣ˋˊ

很抱歉讓你難堪




從台中站到彰化

腳整個爆痛ˊˋ

謝謝幫我載課本 : )


最後還是投降

從彰化載回員林 = =

風迎面而來

很開心很舒服: )


防曬油 + 防蚊乳液

味道不會太好聞XD

誰叫你要載我 = =

要載我還敢嫌XD




原本很不好意思

好歹你朋友很無辜

生氣的原因很無言 = =

虧我還道歉咧= =+


是我錯是我錯

這樣滿意沒 = =?

真是夠了 = =




每年比賽總是會吵架

比賽結束了

不滿也該畫下句點

就讓一切都過去吧




話說某人很誇張

跳完馬上撐傘

也太猛了吧~

只聽到班上一陣驚呼



學弟和學妹都很妙

不是直屬卻說加油 : )




拿起手機想打電話

想分享這份喜悅

卻在最後一刻取消

還在生氣也還堅持

不想這麼輕易低頭




根本沒有必要

把自己弄成這樣

不用選邊站

何必自作孽?



今年校慶在星期一(5/12)

加冠典禮也在星期一

沒有園遊會

是誰要來 = =



我媽咪會來加冠

還有人要來嗎?(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堅持自己的價值 的頭像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