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校慶

生平第一次翹課XD


沒有園遊會

不是在假日

還有什麼看頭 = =?

不如翹課去XD




10點點名9點到

社長大人聖旨難為

實習考前複習

很感動真的T.T

謝謝學妹^^


S.S. enema 是大量灌腸ˊˋ

害我以為背錯ˊˋ

整個就是嚇到我 = =




明明就很可愛

居然有人説像孕婦ˊˋ

寶貝的老闆說我很可愛(大笑)


本來要去打工

可是感覺好像很累

難得漂亮還是不要好了XD

一群人溜去熊家 =ˇ=


看電視聊天吃飯

某個笨蛋還迷路 = =

誰說不會迷路啊XD

考到駕照很歡樂 =ˇ=

第三張駕照了耶喔喔 ~

期待第四張的出現: )


海尼根綠茶很酷呀~

話說有人開始暈了= =




撲克牌骰子全部出籠

于凌整個就是賭場老闆娘XD

都快笑翻了XD




小君睡覺去

其實我也很愛睏 = =

三個人攤在沙發上XD

某人的睡姿不太雅觀唷XD


本來想洗澡

可是什麼都沒帶 = =

本來想化妝

可是嫌麻煩沒弄 = =




步行回學校

為了省22元XD

還打賭誰會先到學校

結果是....

走路>坐公車>騎機車XD

話說坐公車太早按鈴

騎機車的去買東西


星聲代很high~

教官也跟著揮手 = =

馬路上的人都往學校看XD


回教室很空虛

只是要點名ˊˋ

想練技術不能

想打工沒去

想讀書沒讀


校慶畫下句點

整個很空虛 = =

超級沒意義




加冠典禮是壓軸

期待下篇吧(笑)


p.s.有人說我眼睛很漂亮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堅持自己的價值 的頭像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