俯瞰日月潭的風景

果然是國家風景區: )

不過對懼高症的人來說
那麼高的地方
什麼風景都不是重點
只想快點敲鐘下樓去XD



排在兩個單車女子後面
兩個拍照拍超久
三個人快掛點 = =
都快不耐煩了其實ˊˋ


找不到我們的partner
所以入內往下看

其實這張照片是由下往上拍的 = =


聽說那兩個女人說了很酸的話
不過太專注找人
所以根本沒聽見 = =
不過是真的很酸


別人都不用敲了 = =
都幾歲了一點公德心都沒有
想敲的興致都沒了ˊˋ
拍了許久還沒好
技術會不會太差了 = =


放棄敲下樓去
有一個人狂奔下樓XD
後面接著人踹XD

兩個人落荒而逃

不過有四個人狂罵 = ="
老實說我很狀況外
因為真的沒聽見XD


最悠哉的那個XD

話說其實是因為我要找人
才擋住那兩個人的拍照視線
然後我整個狀況外 = =


回到平地真是開心XD
因為遠遠被拋在後面 = =
剛回到平地寶貝就抽筋
忘了該做什麼
直覺揹起了她 = =
兩個體重相近的人
是能揹多久 = =



回到平地擊鼓伸冤
由於身高因素
只有我打到鼓XD
又上演智障戲碼了XD


請人拍大合照
青蛙快點我要照片XD
時間很緊迫
很早就離開慈恩塔ˊˋ


四個女人走很快 = =
距離20公尺還聽到聲音
也太大聲了我說 = =


一路騎回彰化
有人快睡著了XD
把握紅燈90秒
紛紛下車做伸展 XD


分道揚鑣前say goodbye
很安靜的帶路人同學XD
終於回到台中
快六點天都暗了 ˊˋ
說要找加油站
然後一眨眼車都騎走了0.0
再見都沒說就各自解散= o =


員林→台中→彰化→南投→彰化→台中→員林

話說我那天累翻了XD


摩托車遊記之南投行

happy ending XD

980131 


其實還有幕後花絮XD

下回分曉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堅持自己的價值 的頭像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