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考完囉


期末考很冷

很無奈

期末考很難

很無奈


但是這一切

都過去囉

在考完基護那要命的100題之後

期中也才80題

期末飆到100題

還一堆重複的 = =


在等開班會

跑去練球

跟學妹一起打


哈~

其實我已經精神不濟了

根本就是亂打

連男生都看不下去了

其實我本來就不打算要打球

只是學妹都開口了...

就打囉!

反正我做的蠢事那麼多

不差這一件 = =


在開班會之前

我不知道吞了幾顆糖果 = =

我肚子是空的耶

那些熱量

全都吸收了 = =


算了

今天不可能節制到哪裡去

熊、小君跟青蛙和瑛猛吃餅乾

熊帶來的糖果好特別

很像哈利波特的太妃糖

我還吃到〝八角〞口味的

不過我想

太妃糖應該沒有這種口味吧! = =


中午過後

終於可以走人了

我們又跑去一廣的美樂帝


為了要去唱歌

提早一星期存錢

因為是月底 = =

想說留300應該夠

結果我早上在找錢

發現多了100元耶!!

這個就很開心:)


還跟小君說我要多找幾次

這樣搞不好會多幾百元 = =


可是這次

少了一個人

玲玲

是的 = =


她因為有事

不能跟我們一起去...

唉~

難得可以一起去玩耶...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堅持自己的價值 的頭像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