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可愛的貓熊

準備離開囉=ˇ=


逛了紀念品館

東西都好貴><

還是買點東西作紀念


好可愛=ˇ=

不過我的心

已經被無尾熊佔據了XD~


離開動物園

小君唸招牌上的英文

Thanks  for  coming.

我們在門口拍張照=ˇ=



還是習慣

唸木柵動物園=ˇ=


這時候

有一位外國人

對我說話


一開始還聽的懂

後來就不行了><

向熊&小君求救


我們當場傻眼0.0

後來熊&小君不太懂他說的話

一直到他離開

我們才拼湊出意思 = =


〝離開動物園,要怎麼走?
   是搭捷運嗎? 因為我想說你們很年輕,會說一點英文,所以才問你們。〞

   (有些我忘了 = =)


怕他因此迷路

頓時覺得很對不起他><

還決定要學好英文ˊˋ


都是他聽到小君的那句話

所以才會問我們 = =

小君說以後不敢亂說話了 = =


進了捷運站

發現他在櫃檯問路

好險=ˇ=

不然我們會愧疚一輩子


這次的票是代幣耶=ˇ=

好特別

好想拿回家當紀念=ˇ=


一進月台

就有捷運等著

好開心=ˇ=


一開始我想往後走

可是小君不想走遠

所以就上車


小君說

不會遇到外國人了吧

才說完

一轉頭

就發現外國人坐在另外一邊


哈哈~

我不顧形象的大笑XD~

是她選這節車廂的=ˇ=

他看到我們

跑來跟我們解釋他的意思

他有撘到車就好=ˇ=


大家都累了

還在車上睡著

好險沒睡過頭=ˇ=

人漸漸多了起來...


回到火車站

我們決定去逛後站

可是不知道怎麼走ˊˋ

就先逛中山地下街


蘋果熊

東西都好便宜=ˇ=

愛死那間店=ˇ=

誰說台北東西很貴ˊˋ


因為真的不會走ˊˋ

所以改逛台北地下街

吊飾好便宜=ˇ=


逛得好累><

攤在椅子上 = =

經過書攤

小君整個黏住

硬把她拖走 = =


台北的人走路都好快0.0

好趕

生活真緊湊


身心障礙者很普遍

是因為無障礙空間很好吧=ˇ=

還看到富有人家耶

坐輪椅

穿喬登的鞋子耶!!


沒逛到美食街

其實肚子餓到不行 = =

離開地下街

到地面上透透氣


車好多0.0

人好多0.0

首都客運

好棒的名字=ˇ=


望著台北的天空

藍得好漂亮 =ˇ=

一個人拿著相機亂拍

希望能留點什麼


台北車站的出口好多0.0

約在車站碰面很難約吧 = =




不知道為什麼

想留點記憶吧!

所以就拍了這張 = =


本來要拍大飯店的

可是太遠拍不清楚ˊˋ


仰望天空

好漂亮=ˇ=


進到車站

坐著等火車進站

有種依依不捨的感覺

台北行

就這樣結束了


我會再來的=ˇ=

在心中吶喊著=ˇ=


坐在火車上

望著窗外

台北再見ˊˋ

默默想著


逛了一天

大家都累了

沒多久就睡著了


很不幸地

才睡著沒多久

就被吵醒了ˊˋ

開鈴聲也就算了

說話還超大聲ˊˋ


跑馬燈上不是寫著

請關靜音或震動

而且我們還在睡覺ˋˊ

吵到我 = =


停在板橋

拿起相機拍

就當是補償不能下車的遺憾吧ˊˋ



好傻的一個人 = =

還拍了車票作紀念



到了竹南

有一個女生跑來找小君

說我們坐到她的位置 = =

很傻眼0.0

我可以確定我是對的ˋˊ


拿出票一對

座位一模一樣 = =?

台鐵出問題?

真是爛透了ˊˋ


後來那位小姐就走了

她也很無奈吧 = =


我們吃起零食

大家都餓了=ˇ=

都說飽了

小君還把餅乾塞給我ˊˋ


最後大家在算花的錢

花最多的居然是我 = =

錢包裡只剩下90元 = =

我破產了ˊˋ


火車駛進台中站

寶貝們下了車

很累

可是很開心=ˇ=



=======ending==============================


ps.隔天3個在學校狂睡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堅持自己的價值 的頭像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