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駱駝

我們發現一件驚人的事...


照片中的人

讓我們笑到翻

完全沒辦法講話


發現笑點了嗎?

熱褲男!!

小君追著他偷拍

讓我們笑了很久

小君說他很噁心ˊˋ




長頸鹿好可愛=ˇ=

好苗條

我喜歡 =ˇ=




在長頸鹿的窩裡

我發現了牠!!

誤闖?

也許吧

不過牠也好可愛>///<



看了河馬

好多隻0.0

大家都在睡午覺=ˇ=

好幸福=ˇ=





可愛的企鵝=ˇ=

可是有人拿著閃光對牠拍ˋˊ

沒看到旁邊的告示牌喔0.0

嚇到牠們怎麼辦?!



在館外拍了很多照

很經典的照片


不過不能外流=ˇ=

畢竟太傷形象了 > <



好可愛>///<

愛死牠了=ˇ=


記得我看了好久

恨不得我是餵牠的人



你很常熬夜唷

黑眼圈好重 = =

我再這樣下去

也會跟牠一樣 = =





看到這張照片

發現了什麼?

牠在水裡耶=ˇ=

天氣太熱?

不過毛掉的好奇怪ˊˋ




好帥的狼=ˇ=


已經是第二次〝續〞了

再寫續下去會被砍 ><

真的好多可以寫=ˇ=


這次拖太久了><

我會快點寫出來

話說剛剛資料差點不見

不然我會哭死><

下一篇就是ending了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堅持自己的價值 的頭像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