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

沒有人可以幫我解答


天使

為什麼那麼難懂?


很簡單的話

從你口中說出來

卻是那麼複雜


行為和言語

明顯的不同

到底

那個才是真正的你?


心底還有沒有你

我不知道

只是

不想就這樣失去一個朋友


沒有原因

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除了無奈和不解

不知道還能說什麼 = =?



鮑魚的話

震撼了我的心

如果沒有話題為什麼還想要找他聊?


還是

還住在我心底?

連自己都想問

很顯然地

學長整個被我遺忘

現在的大腦

被你佔據 = =


看到你的笑

寧願在超商發呆

也覺得很有意義


有好多的疑問

想問你

可是

卻沒有機會ˊˋ


只要能遇見你

看到你的微笑


也許

這樣的關係

我該滿足


好煩ˊˋ



真的很難懂


而我

卻始終笨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堅持自己的價值 的頭像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