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做

才可以改變...


情緒逼近臨界點

隨時有爆發的可能


不想再受傷

卻總是被傷害...


為什麼

總是學不乖?

明明都懂

就是做不到?


因為在乎

所以想努力

換來的

卻始終是難過


為什麼

話總是說不開?




學不會

放不下

誰也救不了


這次

真的好笨

為什麼學不乖?





別人眼中微不足道的事

卻很在意

因為點不同

因為你不是我



哪種感覺

讓我很受傷

不想說太多

因為你們不會懂


謝謝你的那通電話


導火線的出現

落下的眼淚..

代表著積壓的情緒...



現在

我選擇放手

也許會有人說話


但是

我不想再受傷

肝已經快爆掉

心不能再受傷


誰可以告訴我

該怎麼做?

才可以放掉一切

不會又放不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堅持自己的價值 的頭像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