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學校

我們一行人去買飲料

用上次的兌換卷買

順便去看那個可愛的姐姐


她很可愛耶

上次和青蛙去買飲料時

我們都這麼覺得


可是小君持相反意見

這次熊跟瑛也看到啦!

哈哈~

他們也覺得她很漂亮...


等紅綠燈的時候

我看見馬路對面

有一群人

裡面有一個女生


她長得很漂亮

我很開心的跟其他人講

我們擦身而過


小君說

你不覺得她的眉毛很...

誰第一眼會看到眉毛 = =

我和熊異口同聲說


差點為了眉毛吵架...

想想覺得很蠢 = =


我們停留在娃娃店

期中考後

變的很愛夾娃娃

哈~

10元夾了兩隻小烏龜

為什麼要兩隻? = =


跑去唱歌

小君還跑錯包廂...

幸好那間沒人

不然就糗大囉!

整個就很蠢


後來發現我點的歌都不見了

原來是到我的時候我都不在

跑去弄冰淇淋

這次不知道吃了幾球

哈~

不怕死的小孩

天氣那麼冷


這次我們唱的都是抒情歌

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

直覺吧..

還有

給我們班的...

我有唱你們要我唱的歌唷! = =


後來又跑去一中街夾娃娃

真的夾上癮囉! = =

看到上次不見的小熊

超感動的


說什麼也要把他弄回來 = =

連續投了50元

夾到快抓狂 > <

因為真的很難弄

在投第6個10元時

終於掉了


可是我夾的是

粉紅色

拿出來是

棕色

???

這是怎麼回事?


熊低頭看

原來裡面本來就有一隻

所以

我就這樣得到兩隻熊

哈哈


早知道就不夾了

60元得到兩隻熊!

划算嗎?

貴死了 = =

真不知道我哪來的毅力


今天夾的娃娃都成雙耶!

真是太巧了

哈哈~


寒流來的時候真的好冷唷!!

讓瑛載回車站的路上

冷到不行


回到家

發現一件很神奇的事

我居然沒有感冒的症狀耶!!


吃那麼多冰淇淋

吹那麼久的風

一直在尖叫

我家又有個病原體

居然沒感冒

哈~


這真是太神奇了!!

不過我差點被小君毆打

因為他感冒聲音沙啞



今天真是太高興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堅持自己的價值 的頭像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