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4

中護搖滾聖誕夜


離開一中後

姈姈和瑛陪我去火車站帶人

因為朋友要來搖滾聖誕夜

特地從彰化上來

雖然橫紋肌在抗議

但是人家的支持

使我努力撐著去接

瑛跟姈還陪我去

真是為難他們了


唯一不會感到愧疚的

大概就是路上跟熊合照吧!

瑛說〝幸好陪貴婦走,不然就不能跟熊合照了〞

我才比較開心一點

因為真的很累~

也怕他們不高興

來看看我們跟熊的合照吧!



還掀裙子

超可愛的!!


後來我們去車站再回中護

腿快廢了

到中護發現嘻哈社在跳舞

原來P.A.遲到...

讓整個行程延緩一個小時

超傻眼的 = =


一去熊叫我們簽名

我冒著生命危險牽兩個

差點被圍毆 = =







Bike超帥的

整個就很high

我們還跟他們合照耶!!



哈哈~

玩的很開心


不過後來我幾乎都在忙

忙著跟朋友哈拉

沒空顧到特地來的朋友

真是不好意思

幸好他跟其他夥伴聊的不錯

不然我又要有愧疚感了


本來我要待到結束

要在熊家過夜

可是因為考慮到星期一有很多考試

所以後來決定不要


可是因為整個行程延誤

所以FUNK延後

害我根本沒看到

超火大的...

害我急忙趕回車站回家


不過今天認識學長

很開心


衝去車站趕車

整個累掛在車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堅持自己的價值 的頭像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