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決定順序跟旋轉物後

我們開始玩起真心話大冒險 = =


由小君開始旋轉

很不幸的...

第一個是我

由坐在對面的人發問


我對面是熊

完了

熊是知道我最多秘密的人耶!!

他一問...

我不就什麼都得招了


後來他想不出來

就由瑛代表發問

請問...

A&B你會選誰?

 = =

這什麼問題?!


後來瓶子又一直轉到我

偏偏瑛跟熊又一直問我很勁爆的問題

喔~

連想裝傻也不行


不過由於內容太過私密

所以就不公布囉!!


後來終於熬到換位置

可是還是轉到我

天呀!!

難道這是神的旨意?!

要我把秘密全招了??


轉到最多的應該就是我啦!!

再來是熊跟青蛙

我們三個被逼講了很多

我的秘密全招了

不過我的事情卻也是我們中最多的 = =


最少的瑛、姈、小君就還好

小君幾乎沒被太被轉到

啊~

我的秘密呀!!

有些都還只是未知數說!!


玩了一個多小時

玩到大家的秘密都被挖光

我們才意猶未盡的結束


瑛還說這很好玩

不解為什麼我之前打死不肯玩

廢話 = =

我的八卦太多了...

說出來我就不用活了

超級不利於我耶!!


後來大家都累了..

玩也會累?!

開始收拾東西


離開地下室時

看著大家的身影

忽然有種幸福的感覺

是呀!!

跟好朋友在一起~

就像學長說的

單純的小幸福...


我愛你們~

(我最近變的怪怪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堅持自己的價值 的頭像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