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在思考的時候

 到底什麼是自己想要的 

 

臨床工作的我們

有人早早結婚生小孩過著婚姻生活

有人單身沒有約會對象想出國就出國

有人每個月計畫如何存錢用力去玩

 

同年紀的朋友

有人為了研究所焦頭爛額

有人只擔心喜歡的人不愛自己

有人家裡經濟支柱因傷休兵暫時撐起重大責任

有人重新回到學校拾起課本完成夢想

有人在當兵準備重新回到學校

 

每個人有自己想完成的事情

每個人有自己想過的生活和規劃

其實我也會羨慕別人

贏在所謂人生起跑點上

所謂的人生勝利組

不過就是起跑點比別人漂亮

 

 

親愛的你呢

我沒有忘記那心理諮商師的夢想

我沒有忘記想要買房子的夢想

我沒有忘記想要幫助別人的善念

 

 

我不是誰

每個人有適合自己的人生

我也相信

我一定可以用我的方式過適合我的生活

 

 

目標和計畫可以不斷調整

然後有一天

不管什麼形式

我一定會完成夢想

 

 

我會努力

完成每個夢

只要夠堅持

 

有時候

我只想做好自己的事情

不想捲入誰跟誰的是非和八卦

一個人很孤獨

但我想我可以克服

 

 

親愛的2013

希望明年能夠將清單上的夢想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堅持自己的價值 的頭像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