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君~

生日快樂


小君

元旦寶寶

為了要給小君一個難忘的生日

我們絞盡腦汁要給小君驚喜

經過N次討論後

終於決定了

可是因為元旦放假

所以我們決定提早

一來不容易被他發現

二來這星期四剛好下午沒課


可是我們計畫好的計畫

一直有突發狀況 = =

一開始是瑛剛好排到要去桌球當裁判

這跟我們原本決定的時間不合

後來因為我們班要比桌球

我本來不用去但結果去幫人家代班 = =

還是我不太行的雙打 = =


我們決定用校園大告白

祝小君生日快樂

可是中午吃飯時間一到

校園廣播居然異常小聲

小君忙著發簡訊

根本沒聽到

害大家很失望

只好繼續依照計畫進行


熊把小君拖去買午餐

大家故意不集中

讓小君跑死

以拖延時間

讓青蛙跟姈去拿蛋糕

聽說小君一路狂罵


原本決定的地點有人在開會

臨時改在地下室

瑛躲在社辦嚇小君

結果沒被嚇到 = =


後來我們在弄蛋糕

因為沒有蠟燭

我們還鬧了很久

一直狂笑


因為小君遲鈍的沒聽到廣播

所以撰稿的我又唸了一遍

中間熊一直拿蠟燭當麥克風當記者

故意一直插我鼻孔 = =

害我一直笑場


〝今天不是什麼節日,卻是我們要祝福一位朋友的日子,
小君~和你做朋友的日子裡,我們都很開心,
有你的每一天,我們總是充滿歡笑,很高興能跟你當朋友
,希望你能超越胖子(吉他老師),生日快樂!我們~友情無敵!!〞


後來熊回到椅子上坐好

(我的鼻孔終於解脫了 = = )

大家卻聽到〝啪〞一聲

熊坐到用袋子裝著的餅乾

又是一陣爆笑

我還一度無法繼續講告白 = =

結果熊把整包餅乾給解決了

因為沒人敢吃 = =

包括餅乾的主人

我~


在吃完午餐後

我們決定玩點遊戲

有人提議玩真心話大冒險

大家都想玩

除了我之外

畢竟我的秘密太多了 = =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堅持自己的價值 的頭像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