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出院的一個月後

我終於寫下完結篇


主治醫師在我住院的第一天早上

來看他的病人

〝嗯...

根據急診醫師檢驗是白血球過高啦!

沒什麼事的話

2.3天就可以出院了啦!〞

= ="'

你們2個說的

會不會差太多啦

我當然相信我的主治醫師

才不要住那麼多天勒

而且現在又是7月

很可怕耶


這次住院

有一個人來看我

雖然我很高興她來看我

但是她的行為

實在是...


就是我之前說的小妹妹

她居然帶棒棒糖來看我

當然

現在那隻糖

還躺在我家冰箱


後來我媽也來了

帶了一碗湯給我

我下床喝湯

結果他居然跳上我的床

拿遙控器看電視

....

有無言到


這幾天

都是我媽幫我洗澡

住了三天

扎了四次針

有一針插了長達2天

搞的最後靜脈硬化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注射毒品的人會靜脈硬化了

還我要彎個手肘都痛到不行

為了不讓靜脈硬化

硬逼自己彎手


三天

打了2500c.c.的生理食鹽水

還有

我發現一件事

就是打那個會水腫

還有一直跑廁所

我就發現我的右手明顯種大

跟左手不一樣

護士還跟我說不會水腫

算了

不想跟你爭

真是一間...的醫院


後來我自己分析了這次感冒的原因

那邊的食物不營養

睡眠不足

導致抵抗力變差

然後又淋雨

所以才會感冒

希望大家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唷!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堅持自己的價值 的頭像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