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於我和叮噹的一切

就像是揮之不去的夢靨...



發生在寶貝、小花身上的事

就像當初我和叮噹的事再度上演


不斷回想起去年的事情

想當初

去年的自己也是這樣

不說清楚就分手

不確定感情就斷然交往


只是因為想有人陪

只是因為沒有勇氣講清楚


所以

造成了無法彌補的錯誤

多想沒有這段回憶

寧願沒有過這種失敗的戀情過


除了後悔

還有殘敗不堪的回憶



以為能從情人變回朋友

可是我錯了

我可以

但你做不到



我知道沒有原因的分手很傷人

可是講原因更讓人受傷

難道你要我說

我不喜歡你的長相

不喜歡你的個性

不喜歡自己根本不夠喜歡你


很不想承認和你有關的一切

覺得自己這樣很賤

卻又無力反駁事實



好煩好煩好煩

這場戀愛遊戲中

傷的好重好重



開始懷疑

自己有沒有能力去愛人

有沒有能力當人家女友

這樣的我

好累



現在

只想拋開有關他的一切

重新回到不曾有他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堅持自己的價值 的頭像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