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

很高興

今天

是我滿17歲的日子

很久以前

我跟麻吉們就說好

今天要去逛東海

慶祝我的Birthday 


可是就在上個星期五

評鑑委員會打電話來說

評鑑要延期

延到明天(星期四)

這使我的計畫被迫改變

因為我之前跟老師說

我要待到評鑑完

所以要延到明天

可是我今天要去慶祝

而今天又是關鍵期

怎麼辦呢?

經過一番天人交戰

我選擇去慶祝生日

老師他們還一直留我說

真是不好意思

我一直覺得很愧疚

可是這天對我來說

真的很重要


一大早

我就被我媽挖起來

準備要帶的東西

高興的坐了火車

好久沒坐了

很興奮

火車冷氣好強唷!

人又不少~


下了火車

我跟瑛約在後站

因為前站不好找人

一開始還認不出來

還是瑛叫住我

我才知道她在那~

喔~

我該不會放個暑假就變笨了吧!


因為熊跟小君君說不練團

所以我們決定去找他們去大西洋吃冰

到了那裡

發現只有小君君

然後我就打給熊

她說他人不舒服

晚點到

可是大西洋又還沒開

我跟瑛還要去德安買我媽要的東西

腳踏車只有一台

總不能丟下小君吧

後來熊說她不久後會到

所以我們就把她丟在中護

跑去德安

因為時間還沒到

我們就在那聊天

感覺很怪

沒買東西

還坐在那聊天

可是~

電梯居然搞自閉

不讓我們按想去的樓層

吼~

真是氣死我了


逛了很久

終於找到我媽要的東西

好像任務都可以了

但是...

蛋糕沒買

我答應人家的說

後來去家樂福買蛋糕

瑛又載我去拿給人家

瑛在路上應該快掛了吧

再跑回中護

逛了一大圈


瑛早上沒什麼吃

我最近又胖回來

載我很重吧

不好意思

真是辛苦你了(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堅持自己的價值 的頭像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