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

氣死我了

因為想吃玉米

所以昨天叫貴婦娘帶我去買罐頭

想說今天中午弄玉米餅吃

結果吃不完

我就放在桌上

跑去睡覺啦


睡完之後

繼續把中午沒吃完的解決掉

因為我爸在睡覺

狗狗看到我吃東西一定會叫

到時會吵到我爸

所以我就放牠出來

想起媽媽交代的東西

跑去廚房弄

不然我媽回來會念我


忽然聽到我家的狗跳上椅子的聲音

心理覺得不妙

因為我覺得牠會偷吃我的玉米餅

衝出來看

果然

正啃著我的玉米餅

吃的很高興

可惡

我衝向桌子

阿諾被我的殺氣嚇到

立刻跳下椅子

開始逃

我開始追殺我家的狗


真的很生氣

不是不給牠吃

是因為很油不適合


後來我有點用力的打了牠的屁股一下

把牠吃過的弄掉

真是夠了

怎麼那麼喜歡偷吃東西啊!

阿諾

你完蛋了

媽媽回家我一定要跟牠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堅持自己的價值 的頭像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