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結束了

也和大家分開

雖然我還會待一陣子

但是我有些話想跟大家說



這幾個星期

見習生

一起當志工的學姊都離開了 

志工只剩下我一個人

有點孤單

雖然之前美香姐說修完會來陪我

可是還有好幾天

你快來啊!


相信很多人覺得莫名其妙

我之前不是說只做兩個月嗎?

怎麼都已經9月了

我還沒走呢?

因為幼稚園要評鑑

所以我就義務留下來要幫忙啦

待到他們評鑑完

距離評鑑還有10天

希望他們評鑑能得甲等

因為他們真的是一間很好的幼稚園

加油唷!

我會努力幫你們照顧小孩的


暑假結束

也有一些小朋友回學校上課

雖然真的很皮

把我氣的半死

但是他們離開很不捨


在這裡

我要給我在那所認識的朋友跟小朋友

獻上祝福


見習生...學長姐   學姊x1  學長x2

很高興認識你們

希望你們有空上來玩

我要無名

我要看照片啦!


一起當志工的...學姊x3

一起跟小孩奮鬥的日子

我會記得的

謝謝其中的一位學姊

謝謝你的建議

超級感謝



真的很希望

你們都可以做到

我會想你們的

要勇敢面對一切唷

克服困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堅持自己的價值 的頭像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