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開學

竟然.....

說要延期

天啊~

是造反了嗎?

連開學都可以延期

大家都期待很久了耶


因為學校整修不完

就要延後開學

別人的錯為什麼要我們收爛攤子


不要覺得我很白目

我說的是真的

如果放假放的很久

又沒有任何輔導

你本身又沒事做

相信我

你一定會崩潰

連我這種在做志工的人都覺得很無聊

何況是沒事的人呢?


每天一直做同樣的事

很膩

期待著開學

難怪有人說

當學生最好

我要開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堅持自己的價值 的頭像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