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我也不知道到底怎麼了...


也許是遇到太多事情
所以變得不喜歡講話
講什麼都不對
所以就沉默了...


開學持續5週的友誼問題
在第四週我以為終於放手
結果最後同情心作祟
又把自己丟下去一次 = =


中間遇到好多事
開心的愚蠢的討厭的
可是卻不想講了
累過哭過最後放棄
我試著告訴過你
但是我知道你不懂
不能體會我的感受..
不能怪你
沒有遇過
要怎麼同理我的感受 




阿諾事件真的讓我慌了
牠對我來說很重要
就像你在我心裡的位置一樣
可是你卻還是不懂我的感覺
我知道男生總是不懂女生想什麼
可是你不知道
阿諾對我很重要嗎..
心愛的受傷不舒服了
我怎麼不會心疼 




家庭壓力也一直壓著我
只是很多時候
我不知道怎麼講
久了就習慣封口
然後自己承擔




也許是遇到了太多事
我知道我的理性一直在消散
我知道男生要體諒不懂女生
我知道不可以這麼任性
星期五那天聽到你還在聯誼都傻眼了
時間已經很晚
遠比我想像中落差還要大
可是當初是我答應你的
而且時間不是你能控制
所以我也不想講什麼
只好選擇保持沉默




同理心同理心
可是我卻忘了 
沒有經歷過
怎麼會有同理心




我在想
我是不是不愛你了
長達一年半的感情
耐性怎麼越來越差


思考了很久
不我還是一樣愛你
託朋友設計過的照片還放在電腦前
只是想等你回來
然後親手交給你
讓你跟我一樣
打開錢包就能看見幸福的我們


藝術照漂亮的那張被我爸媽A走
但是我想再拿去沖洗
因為我希望你也有我漂亮的照片


星期五下午同學們笑著打鬧
有人說不要太執著
應該要多玩幾個
可是我覺得夠了
現在只想好好和你走下去
在大家眼中
我們是很配很配的一對


我也怕考不上國北護
但是我決定了
即使真的沒上第一志願
就念亞東然後和你一起在台北


看到大鳥的網誌我哭了 
我不是不想守護我們的愛情
只是太多事情讓我覺得好累
好想要逃避如果這樣會更好
什麼時候開始
我忘了守護這份愛情的衝動
所有支撐我的動力都不見了


不想上課
不想講話
只想漠視所有東西
我只是累了 
然後想自己消化這些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堅持自己的價值 的頭像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