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淡的生活

總要有點快樂事情




兒科報告真是天殺的難寫 = =
診斷學理課本都沒有欸...
什麼叫做〝兒科較不常見,故不論述〞
這什麼爛課本 = =


拜託這什麼診斷
都不是兒科常見的疾病
學理依據是要寫什麼 = ="
不典型的症狀
都要暈了ˊˋ



疾病診斷和護理診斷換來亂去
寫到都快要崩潰了 = =




連續兩天熬夜免疫力降低
加上和小朋友太親近
然後我中獎了=口=


IV push營養針也太刺激
打完手背血管又破了ˊˋ
我是個大人沒錯
但是劑量也開太多
真的只是小感冒 = ="




小朋友真的好可愛
陳汝汝一直喜歡親親
親鵝好可愛XD
然後連我的筆都親了=口=


很幸運的孩子 : )
希望你這輩子都很幸福




湯利也很cute
永遠都不會大哭
拔個點滴邊哭奶嘴掉了還傻眼XD




護士的小孩都很有禮貌欸=ˇ=
教育真的很重要!
真是太酷了 
我希望我的小孩以後也是乖寶寶!




只是跟個查房
幹麻問我問題啦 = =
我怎麼知道你們有幾價疫苗
NP都不清楚了 = ="
要不是老師有上過
可能直接被你電死 = =
連住院醫師都同情眼光了=口=




臉上帶著微笑的人
最有可能是捅你的人


眼裡只有成績
這樣不覺得沒有意義嗎




難得晚上不用補習
一起朝逢甲壓馬路
天氣冷到一個境界 = ="
瘋狂笑瘋狂耍白痴
還差點被機車撞到 = =
車主嚇到我也嚇到




努力的動力越來越多
說好要一起加油!
朝著目標去努力
疲憊想放棄時
不要忘記那些動力
休息後繼續加油=ˇ=




忽然很想見
一個從來沒見過的人



*給12月19日生日的你  20歲生日快樂 : )
 謝謝你=ˇ=  開心講電話的感覺很棒!
考試順利:)  





*天氣冷  好想冬眠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堅持自己的價值 的頭像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