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開始忙了

不管是你還是我


新單位很不適應
然後機車的partner變多了 = =
好死不死都跟我同組
整個快要暴走
氣死我了




最近遇到了很多事
不管是家裡實習還是朋友
很多想法很多事情灌入腦袋
不想去接受都不行


我知道你忙
我也知道只要撥出電話就可以找到你
可是正因為你忙
我不想讓你忙的時候
還接到抱怨的電話
不管是誰都會不開心的


遠距離要更獨立
所以我一直在獨立
可是卻發現抓不到分寸
總覺得什麼都該自己面對自己克服
不想讓你太替我擔心


我不想去阻擋你做想做的事
我不想用我們在一起綁住你
然後連林柏伸和阿三都說我這樣不太好了糟糕: (
第一次被罵到無話可說
一句話都無法反駁因為他說的是實話
很理性我承認
因為我希望我是那個可以讓你驕傲和放心的女朋友
雖然大家都說我該任性一點


再獨立下去連感覺都會不見了
什麼都自己來你的重要性就變低了
可是我有心情不好的時候
同樣的你也會有
如果把我不好的情緒加上去
那你是不是會崩潰




我知道你也很不好
可是我沒有體力問你了
我如果連自己都搞不好
要怎麼有理由安慰你呢
只要知道
我會陪在你身旁就好: )





聽到劉根丞的問話讓我很想打人
為什麼每次有人問到你的時候
都是在不開心的時候呢?
嘖嘖真是的 = =
上次是你沒回來韋莉問我是不是要去約會
這是是某人詛咒我
真是白目到底 = =



忽然發現8個月了
好想放假ˊˋ
該打些什麼可是我腦袋空間不夠
運轉不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堅持自己的價值 的頭像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