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今年很低調

所以大家都忘了XD

我也很想大玩一場

可是不吉利的數字不能慶祝啊ˊˋ

還是要感謝陸續送上祝福的人囉^^


=小神學弟=

雖然你比我高

可是還是習慣用〝小〞稱呼XD

我沒通知你

當然不知道囉XD

謝謝你嘿

希望你很順利囉^^


=twins' old brother=

你的留言真是太貼心了 : )

整個就是sweet!!

太感動了~

我們會是一輩子的好朋友=ˇ=

下次可以說我很想聽的話嗎XD


=egg=

其實一開始很生氣啦~

後來知道原因後

其實就不那麼在意了

都那麼多年了

好像也不差這一年XD


我說的話你要記得嘿!

我可是說到做到喔!!


=蛋頭=

今年就是要低調啊!!

我可不想有血光之災ˊˋ

我還想平安快樂一整年XD


不要再當潛水艇了

改天小心溺水啊XD


=煥富=

那種暱稱實在不適合我 = =

就留給你那位朋友吧=ˇ=

因為要電話才想起來

如果沒換電話

我看就徹底被遺忘吧= ="

都快被你打敗了XD


=承翰=

謝謝你囉^^

其實禮物沒那麼重要: )

心意到就夠了: )

感謝你的好氣度XD


=彥傑=

實在是快要敗給你了 ˊˋ

死不說話就對了 = =

看在我幫你這麼多忙份上

幹麻這樣咧ˊˋ

我會不悅唷: (


=銘軒=

記錯日期也太扯了 = =

颱風來打亂了大腦是吧XD

可惡我要去台北扁你ˊˋ

別忘記你欠我大餐!!


=大花=

喝酒喝到都忘了 = =

會不會也太醉了= ="

天殺的我想扁你!!

請你給我跳下去ˊˋ


說要卡片還騙我: (

還要我硬抝是怎樣ˊˋ

不管怎樣

都會支持你: )



就打到這裡吧

不管是無意間遺忘了還是什麼

都無所謂了~


有你們這群朋友

就夠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堅持自己的價值 的頭像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