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還是學不乖


不知不覺開始倒數

這天的到來

也開始猶豫

該不該表示什麼


過了三年

沒有忘記過

每年的這個時候

總會陷入天人交戰




今年很不一樣

是滿18歲的日子

雖然已經斷線

可是沒有忘記過


給你的電話

從來沒有打過

也許你的心裡

早就沒有我的存在


你不知道

從你食言後

開始不相信承諾

因為不可能兌現


很多人給過我承諾

可是我從來不相信

因為前車之鑑太傷

沒有辦法再來一次




想起畢業那封信

不知道為什麼記憶猶新

〝一輩子的好朋友 〞

也許從那時候起

就註定我們不會有什麼


如果只是朋友

為什麼要給我承諾?




基測失利

到現在還很在意

愧疚感沒有少過

也怕再有第二次

所以極力防堵




其實還是有辦法

找到電話祝福你

可是勇氣早逃家

不會再回來了...




想讀書的理由

是藉口還是事實

追究已經沒有意義


人就是犯賤

老是忘記教訓

只會美化過去

才會想還要跟你說生日快樂


只是想說生日快樂

不只是對你

還有你哥哥



統測在倒數

相信考完也不會找我

祝你統測順利

不要讓我帶著基測的愧疚




生日快樂

你聽見了嗎?

      by  在台中大喊的舒涵


我知道你看不到

只是想讓自己好過點


想拋棄愧疚的包袱

卻還是很在意

感覺是否還在

其實早已煙飛魂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堅持自己的價值 的頭像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