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需要勇氣

決定放手一搏



從喜歡到放棄

從放棄到喜歡

經過多少掙扎



選擇放手

因為沒有勇氣單戀

倒數衝刺的89天

如果沒有勇氣

沒有把握撐下去



上線聊天的時間正在縮短

花在書上的時間正在增加



其實很無助

想放手卻又放不下

什麼時候開始

感情投進去無法收回



逼自己放手

還是繼續連絡

不是情人

卻還是朋友

正因為這樣

才會很難過



如果互相喜歡

我會撐過89天

如果只是朋友

其實沒有把握



喜歡人很吃虧

可是卻喜歡你

很愚蠢也很傻



寶貝說的對

如果就這樣放手

怎麼知道未來會怎樣

很謝謝你





所以我決定

陪你度過89天

等你暑假來找我



我會在這裡

陪你度過衝刺期

我會在這裡

努力盡我的本分

我會在這裡

陪你一起讀書

我會在這裡

微笑等著你



不管怎樣

就像你說的

這89天

要一起度過




keep in touch forever!!




沒有到最後

不會知道結果

我選擇陪你

當你的支柱


愛需要永毅

我會用勇氣

努力撐過去





謝謝寶貝

讓我選擇撐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堅持自己的價值 的頭像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