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學會這字彙

馬上就派上用場 = =


莫名長智齒

又莫名長歪

莫名要拔掉

其實很不願意ˊˋ


老師說很多人因為拔牙

得內急性心內膜炎

都快嚇哭了ˊˋ


很想兩顆一起來

可是醫生不准ˊˋ


打完麻醉

顏面神經麻痺 = =

醫生一直問我問題

還要我回答 = =

我也很想說話

可是就不受控制ˊˋ


鋸開牙齒拔掉

還要切開牙齦

整個快要嚇暈

這樣不是會痛到暈過去 = =?

醫生說會麻醉 (廢話= =)

沒有麻醉大概痛暈了 = =




麻醉完醫生還跟別人聊天 = =

坐在椅子上等麻醉生效

有種待宰羔羊的感覺ˊˋ

整個就很像魚肉 = =

醫生變成刀俎ˊˋ


護士說要張大嘴巴

我也很想但是不受控制 = =


拔牙結束

看到牙齒很想帶走

可是已經無力說話

很想把牙齒打碎!!


滿嘴唇的酒精

感覺真是噁心 ˊˋ

雖然沒有痛感

卻也不受控制ˊˋ


就像打完肉毒桿菌

連有表情都顯困難 = =

戴上口罩

因為連自己都覺得可怕ˊˋ


超乎預估的程度

想就這樣回家去

想到預定的時程

如果就這樣放棄

不知道哪時還有空ˊˋ




麻醉消退

痛到想哭ˊˋ

卻還是不受控制ˊˋ

眼框都要泛淚了ˊˋ




怕痛不吃東西

也怕血流不止

連開水都沒碰ˊˋ

空腹吃藥很傷胃

不過我更怕心內膜炎ˊˋ

NPO 8 小時

肚子也沒有感覺


只是晚餐很辛苦

多花一倍的時間

整個就很麻煩

想大笑也不行ˊˋ




哈我不會哭的=ˇ=

雖然一度痛到想哭ˊˋ

笑不到我的XD


清明節慎終追遠

來個慎終追牙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堅持自己的價值 的頭像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