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解的羅生門

無知女人的戰爭


無意間得到的題目

竟是期中考考題

幾個愚蠢的人太招搖

讓有心人士鬧大


老師不信任學生

同學之間彼此失和

老師被迫自請處分

小老師和老師被砲轟

被逼道歉和淚灑現場

這就是你們想要的?


其實你們生氣的

不過只是你們沒有題目

所以才轟我們作弊

不是嗎?


你們想要的

不過就是那份題目

所以很不幸的

老師被拿來開刀


你們有沒有想過

為什麼你們沒有

不是很強勢嗎?

不是跟男生很好嗎?


說我們作弊

只是發洩沒有題目吧






男生

這次太令我失望了

事情根本因你們而起

什麼叫從網路找到的

說謊不用打草稿啊


有題目不想給別人就不要嘴賤

搞成現在這樣


現在看清楚人心了吧

把事情告訴那種人

會保密?

別傻了




要不是你們態度太誇張

誰會懷疑你們有考卷

樹大招風啊~




EQ也太低

做人要厚道懂不懂

讓別人難堪

以後就不要找我幫忙




從頭到尾

我們都沒錯

只不過沒給他們題目

誰知道那是期中考題


某人還指控

為什麼寄圖片時沒給她

好笑了

連寄圖片給你的義務都沒有

憑什麼

況且我寄的時候也沒有考題




其實我想說

根本就沒有必要去解釋

越描只會越黑

最後成為炮灰

還被迫道歉

根本與我們無關

有也只是那三個字



只因為我沒有寄給你

所以就把砲口對我是吧

搞清楚

我根本不知道



最討厭別人連名帶姓叫

還是指責的方式

是怎樣



我們自私

那你有題目會給我們嗎?



某些人

讓我看清你的真面目




根本就是男生的錯

搞什麼

我們只是剛好有題目





成熟是長大必經的潰爛

這次

不管怎樣

都隨便你們


因為我們根本就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堅持自己的價值 的頭像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