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件事情的背後

都有個其實...


不知道為什麼

也許是因為放假

很多空閒時間可以思考

開始思考很多事情


最近

想讀書的慾望好強烈

是因為放假太久

還是開始想積極


想買參考書

讀下學期敎的東西

想開始認真

不想再打混


這次

想為自己努力

想為自己積極

想為自己認真


除了希望自己更好

其實

也想爭一口氣吧

不想聽到別人冷潮熱諷

也想證明自己的能力


雖然說

五專就該玩

可是

也該認真了=ˇ=


好像也墮落了兩年

不過

當然是不會放棄玩啦

只是相對上

時間會少了點...



因為想認真

所以

不想再碰社團了

不想讓自己那麼累


二年級就是賭氣

才會讓那麼辛苦


因為在汎愛社沒接幹

想證明自己會更好

卻把自己搞得更累


其實

一點都不適合籃球社

這點自己很清楚

最適合自己的

還是那種外向性社團


雖然

當了夢寐以求的公關

外兼活動

卻很清楚

這種社的本質

還是要籃球好

偏偏

卻籃球很差

更不是興趣




想進社團組

最後卻落入在總務

說穿了

只是想進學生會


想證明給汎愛人看

學生會比你們好

可是

學生會卻日亦腐敗


器材

一點興趣也沒有

根本是一竅不通

一學期兩支嘉獎

把自己累的半死

還落個星期二症候群


社團生活

用悲哀形容一點都不為過



快要倒的社團

有什麼維持的意義

明明知道終究會結束

何必做垂死前的掙扎

幹部心不在

挽留意義何在


學生會

玩玩就好

看在可以知道內幕的份上

看在可以跟戴姐姐更好的份上

姑且留看看吧



該認真的三年級

我來了...

該減肥的暑假

我來了...


其實

我想認真了

其實

我不想再為賭氣付出代價

其實

我不想再任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堅持自己的價值 的頭像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