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第一次

也是最後一次




說要放手
卻很難做到
現在只想好好保護自己
不受任何傷害


記得有人跟我說
不管怎樣
我喜歡的是原本的妳
希望你別忘記那份初衷
我都忘了

為什麼要因為你
把自己變成跟你一樣




失去一個曾經的好朋友的確很難過
大卡片上的字句映入眼簾只顯得諷刺
那個曾經說永遠讓我靠的好朋友
那個曾經說我結婚要第一個通知的好朋友
那個曾經善解人意的好朋友
其實早就不存在


為了目標不擇手段
看似什麼都得到
卻只是失去更多




從一開始的失望難過
最後的憤怒和平靜
我知道自己平淡了 


失去了好朋友是很難過
但是比起失去一顆真心
卻得到更多




不斷捅婁子給別人收拾
原來這就是以前最愛收拾的妳




如果覺得這樣比較快樂
那就繼續這樣吧




沒有做錯任何事
也沒有對不起自己




謝謝你四年半給的美好回憶
謝謝你的畢業前EQ大考驗
謝謝你,我的EQ變高了
謝謝你,這麼珍貴的畢業禮物
再見了,曾經我以為會永遠是好朋友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堅持自己的價值 的頭像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