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切

是不是我的空想?


昨天的約會

到底是你看我?

還是我想看你?


被你整

雖然不甘心

可是卻笑得很開心 =ˇ=


等了一整天的電話

在睡夢中被簡訊吵醒

沒有抱怨

只是換衣服準備出門


短短一小時

盲目的跟著你逛東西

因為睡眠不足

所以精神不濟


是因為體諒

所以才趕我回家睡覺嗎?

或許是你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還是你想玩遊戲?


其實

想送你坐車

可是

你堅持

要看我騎走 = =


思緒混亂

無法理解你的做法


記得

有很多事要告訴你

有好多事想跟你分享

可是

卻什麼也想不起來


不想說太多不滿

不想說太多難過

不想讓你認為我很悲觀

很多人喜歡我

是那個陽光的我


不想讓你覺得

我跟一般女生沒兩樣

總是不開心


我知道

自己陷得很深

到現在還不知道

該不該把自己拉出來


看著某人的網誌

你給她的痛苦大於快樂

如果有一天

我們也變成情侶

會不會也像她一樣

總是不開心?



賞味期限:邁向第八週


期待加冠和園遊會

你的到來=ˇ=




雙面人

不足以形容你了吧

我想

比雙面人還高級


不知道

那一面是真正的你

我只知道

你傷了人


不知道要怎麼安慰

因為不懂你

為什麼

明明該是單純的世界

卻看到不單純的一面?


很希望

可以給我合理的解釋

不想

破壞心中美好的印象


不要

讓我對

世界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堅持自己的價值 的頭像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