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味期限

是不是到期了?


為什麼

我覺得

距離好遠好遠


一大早醒來

以為會有簡訊

可是沒有

以為會有留言

可是沒有


這種感覺

很失落

看了你的網誌

3點多發表

你又熬夜了

對你來說

是常態


星期四

我以為你會讓我變開心

可是沒有


那天的你

感覺好冷淡

是因為急著要下線

還是不想聽我講

只叫我要開心


知道你昨天上線肯定很晚

11點多

很想開電腦

就算沒聊到什麼

只要看到你上線

我也會很開心=ˇ=


可是

要段考

不可以玩電腦

而且那麼晚了

媽也不會同意


自從手機費爆掉後

開始覺得

我們的距離變的好遠


是不是

當手機重新計費時

就會恢復了=ˇ=


這是我們的考驗

還是你跟天使一樣

快要離開我了


賞味期限

是不是結束了


今天的你

要打工

上線肯定也很晚了

當然

要讀書的我

肯定不能上線等你


能不能

不要就這樣結束


賞味期限

邁向第7週

不要跟我說

我們的賞味期限

在第六週結束


今天

希望收到你的簡訊

即使只有短短一句 

段考加油

也會讓我開心一整天


是習慣

還是喜歡

傻傻分不清楚

只希望

我們的賞味期限

不要結束


我會很努力

讓自己開心

讓你看到

原本你喜歡的娃娃

那個陽光樂觀的=ˇ=

舒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堅持自己的價值 的頭像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