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好開心


好久沒上社課了

下雨

練啦啦

段考前

段考週


好多的原因

不能上社課

好久的時間

沒有碰到球


帶著受傷的膝蓋

一度還希望不用上社課

怕更嚴重 > <


紅  腫  熱  痛

發炎的症狀全都有了

好像還少了點什麼...

包繃帶 = =?


很開心的跑步

暖身

教練說今天來點特別的 =ˇ=

還不錯

我喜歡=ˇ=


動作錯誤要處罰

明明就是被小燈的大屁屁撞飛

整個人飛到三分線外 = =

第一次覺得自己好瘦 =ˇ=

不是我的錯

可是還是被處罰ˋˊ


可惡ˋˊ

小燈的屁屁好大 =ˇ=

一直撞我 = =

屁屁大就比較厲害


小茗整個被我忽略

不好意思 > <

一直在跟大屁屁奮鬥 = =



我不是娘砲ˋˊ

我是女生!!

正常的女生



尊重

是做人最基本的

說話之前

可以先想想嗎?


不要總是帶著刺

這樣很傷人

不要逞口舌之快

一點意義也沒有



今天

很開心 =ˇ=

只可惜

膝蓋痛了點 > <

都是大屁屁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堅持自己的價值 的頭像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