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

開心的動力來源消失了


看見你敲我的視窗跳出

臉上浮現的是微笑

可是

這次笑容卻很快的消失


這次

為什麼失去效用

為什麼不聽我講

為什麼不讓我說

你知道我有多需要你聽我說嗎?


也許告訴你不開心後

伴隨的是淚崩

但是至少

不會一直悶在心裡


轉移注意力

只是像駝鳥般

不願面對事實

問題依舊存在


結還是打不開

我要的是

把問題解決

而不是不去管



賞味期限

是不是結束了

為什麼

感覺好冷淡


我很需要安慰

可是你沒有

累到想哭

可是你不懂


兩個性別的世界

為什麼想法可以差那麼多


第一次

和你聊完天心情卻沒變好


如果幸福該結束了

可以不要是現在嗎?

我會崩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堅持自己的價值 的頭像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