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

夠了...


最近是怎樣

白目那麼多?


你不覺得煩

我都覺得你煩


一直看我也就算了

有必要一直盧嗎?

不管你的出發點是否出自善意

我只想說

造成我很大的困擾


就不能識相一點?

很想開罵


難道要我說話傷人

才會知難而退?

告訴你

你的行為快要到我的底限了

不要讓我發飆


相信我

我會讓你在火車上難看

丟臉會是你



不懂

維持朋友關係不是很好?

何必一心想改變

告訴你

你永遠不會成為我的好朋友


現在這樣是你自己造成的

不要逼我發飆

再有一次讓我不高興

你就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堅持自己的價值 的頭像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