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很特別

當然要來點特別的: )


計畫已久的惡整

終於來臨


為了避免起疑

大家還分路走

結果壽星在美樂蒂= =

早知道不用這麼累...


一起踏入美樂蒂

看到寶貝嚇到我 = o =

計畫正式展開: )




壽星前後一天加一小時

四個小時好開心XD

生日快樂歌很敷衍XD

其實那只是前菜


若無其事繼續唱歌

其實我知道很失落




唱歌當演唱會

包廂high翻天

還打到投影機 = =

太高也是個錯誤=O=


不可以做蠢事

服務生隨時會出現 = =

整個嚇到我ˊˋ


三盤薯條兩條炸地瓜

沒多久就被掃光

真是群可怕的女人 = =

幾乎沒什麼碰ˊˋ


吐司弄巧克力口味

其實是聽到我變瘦

所以故意弄的吧 = =

不讓你如願咧 XD


冰淇淋奶茶很酷

沒有冰淇淋的味道ˊˋ

都是垃圾食物會胖ˊˋ




時間進入倒數

黃金時刻來臨


上廁所是老梗 = =

出錯整個很緊張ˊˋ

就這樣將錯就錯


熊抱好像變態 = = 

為了驚喜還是做了XD

彩帶罐也太可怕 = o =

玲嚇到我了 = =+


影片很經典我懂: )

那是我們的心血

很感動我也想哭

可是後面更精彩




溫馨時刻放映完畢

禮物和卡片該出現

卻遲遲不見其芳蹤

沒這麼簡單就結束



刮鬍泡大戰開打囉

壽星落淚還被攻擊

其實有點不好意思

只可惜這是計畫

不可以破壞XD


明明就是攻擊壽星

最後根本是非不分 = =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堅持自己的價值 的頭像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