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

很生氣ˋˊ


你以為你是誰啊?

跟我很熟?

不要跟我攀關係



一起吃早餐

陪你剪頭髮

載你去拍照


不好意思

我沒有跟人約吃早餐的習慣

都說我要睡覺

還說這樣會變胖

告訴你

睡覺消耗的熱量比看電視高


剪頭髮

就像帥帥說的

這種小事要人家陪

如果你跟我很好也就算了

但是

並沒有


連學妹都說你怪怪的

我想也是

你的男校症候群也太嚴重了吧!


拍照

你住社頭耶!

叫我載你去拍照?!

你滿18了耶!

叫我用腳踏車載你去??

這樣對嗎?


就算你手受傷不能騎機車

也還有其他人可以載你去吧

天使 & 國中學長

還有其他朋友&家人吧

都說我膝蓋痛

聽不懂喔?

你網誌是看假的啊!!


整個就很火大


最近是怎樣

白目爆多是吧

一個一個接著來

真是夠了


老是想攀關係

你以為大家都跟我一樣很好說話

我想

彰工真的病了

雖然這樣會罵到其他在彰工的朋友

但是

真的很誇張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堅持自己的價值 的頭像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