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

變成習慣了


雖然一點都不想承認

一點都不想讓你成為生活中的一部分

但是

你還是成為生活中的一部分了


是悲?

是喜?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有你

心情再怎麼不好

還是會很開心


不管是火車大誤點

還是在學校很火大

甚至啦拉練到膝蓋廢

只要有你的地方

就會很開心^^


很努力

不讓自己下陷

很顯然地

這場戰役

我快輸了


昨天在學校&火車上受的氣

開即時被你敲的那一剎那

憤怒消失不見

是不是

太依賴你了



寶貝問我

為什麼鮑魚也很棒

我卻看不到

其實

我知道鮑魚也很好


也想問

為什麼沒看到鮑魚

後來

我懂了

因為

我身邊有你的存在


你的好

讓我看不到別人的存在

也許

這叫盲點

卻也表示

你真的很好


很不想承認

習慣中帶點喜歡的成分

但是

有你的時候

的確很開心


賞味期限

邁入第5個星期

我們的賞味期限

是不是還有無數個星期?


不敢成為習慣

是因為怕你和天使一樣

短暫出現又消失

經不起

再次受傷


這場戰役

希望我輸的有價值


====================================================


曾經

期待看到天使穿制服


現在

你穿著制服出現

為什麼卻一點感覺也沒有?

只覺得尷尬


不敢打招呼

是簡訊所遺留的陰影

還是心理作用


害怕

你會不理我

打招呼卻被諷刺的下場

那會讓我很受傷


因為心理不再是你

所以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你


該裝做不認識

還是勇敢打招呼


看到你

不知道該說什麼

也許我們的認識

不能讓大家知道...


還是

你又變回以前印象中的學長了

高傲

冷漠

只能說

我不喜歡這樣的你

變怎樣是你的自由


維持現狀

大家裝做不認識

也許這樣

才是最好的

這次

我來配合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堅持自己的價值 的頭像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