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

不要再想了...


基護課

明明該很認真的練技術

可是

卻滿腦子都是你

是因為吃午飯不經意的提起

所以才會想到?


是習慣有個精神支柱

還是忙得不夠徹底?



我很忙的


迫在眼前的公關函

籃球社的存亡關鍵

羽球比賽的練習

友社的公關

籃球賽的裁判

學生會的活動

各種護理技術

假日的活動

學生的本分課業

啦啦隊


我很忙!

沒有時間去想任何人

這也是當初讓自己忙的原因之一

不想讓任何人有機會住進我心底

沒有時間思考其他的事


但是

我知道

忙雖忙

在內心深處

還是有那麼點渴望


想要一個精神支柱

想要忙到身心俱疲時

想要受傷時

有一個人可以聽我說話

給我支持和鼓勵


這樣

我可以很快的重新出發


終於可以理解

熊說滿腦子都是一個人的感覺

這次

很特別

沒因為滿腦子是你而恍神

也許

淺意識裡

理性因子在主導




只能是支柱

不能有任何期待

可是

還是想有...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堅持自己的價值 的頭像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