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有惡人

膽小勿入...


真是搞不懂

為什麼可以無理到這種程度?

明明就不是我們錯

卻把所有的錯推在我們身上


莫名其妙的罪名

很不甘心

卻什麼也不能說

很受不了你的態度

整個就很想生氣ˋˊ



對自己的行為負責任

很困難嗎?

你知不知道你的行為帶給別人很多困擾?

不想撕破臉

因為以後碰面機會多的是



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

是語言障礙

還是理解障礙?

只知道

我快生氣了



我懂

你的無力感

我不知道

該怎麼做

才能減輕你的煩惱


無法盡到該盡的責任

那種感覺

我懂

因為我也跟你一樣


因為自己的能力不足

而把該做的事托給別人

這種感覺

很難受


我不知道

要怎樣才能讓你心情變好

只能很不識相的

在旁邊搞笑

希望能轉移你的注意力



我知道

你是能幫我忙的最佳人選

可是

我已經沒有勇氣

開口第二次



最近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累~

一堆事情

忙也忙不完


是最近事情太多

還是我個人問題

很明顯的覺得

最近不雅的用詞出現頻率變高了

不是髒話


對不起

想必又有些人被我嚇到了

我會在最短時間改回來^^


只是很反射性的講出來

有個名詞叫產後憂鬱症

我該不會得了開學憂鬱症吧?!

整個就很忙

煩到我想擺爛 = =


這樣也好

讓自己忙到翻

沒有時間想事情

才不會為了沒有答案的問題困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堅持自己的價值 的頭像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