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懂

你是真的不懂事還是不夠成熟?


有時候真的很受不了你的行為

我知道你比我小

所以應該要包容你

可是在我眼裡

你的行為

不是不懂事

而是沒教養


本來我的暑假

應該是在做志工的愉快生活中度過的

卻因為你的出現

變調


你的年紀

依規定是不可以當志工的

是因為特權

是因為你的媽媽是這裡的員工


如果我沒去

你會想要去嗎?

只會把什麼工作都往我身上推

你不要的

不願意的


就因為我年紀比你大嗎?

所以你不要的

我都要接受是吧

就因為我年紀比你大

所以處處讓你

包容你

可是我還是孩子

不是聖人


沒辦法接受你所有不禮貌的行為

不要說是我

連比我大的

都沒辦法接受


你不覺得大家對你的態度都沒有很好嗎

長輩跟平輩的態度不應該是一樣的

難道這點你不懂嗎?

這就是我跟比我大的人沒辦法很好的原因

因為我不知道他們的底限


很多事情

不是你想做就可以做

有問不代表對方同意

不要一意孤行


我超討厭你這樣的

隨便到不行

我雖然跟你同輩

但是我比你大

而且跟你沒那麼好

你的行為不是因為年紀小

不懂事

我小時候也不會這樣

而是...

可以請你收斂一點嗎?

不要破壞我的志工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堅持自己的價值 的頭像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