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超久的回憶

我需要一點時間叫腦海中的記憶


話說其中的時候

我們照例寫一篇作文

因為第一課課文叫做〝一夕情話〞(好像有字錯了)

不確定唷!錯了別打我

是一篇論說文

跟愛情有關


所以

老師就叫我們寫一篇跟愛情有關的作文

愛情觀或戀愛史


真是考倒我們了

誰會笨到寫戀愛史啊!

愛情觀

很難掰耶


論說文對我來說有點難

所以我只好考慮戀愛史

可是~

叫我跟老師說我的戀愛史

想都別想


後來我想到一個很缺德的招數

就是...

編愛情故事


哈哈

作文的題材是根據

我跟三個男生的互動及我平常看文章的累積編出來的

我要先澄清一下

那三個男生不是我們班的

而是...

算了

不要說了

因為...


大意是男女主角在社團活動中認識

後來發現他們是搭乘同一種交通工具上學

最後男生喜歡上女生

在搬家前夕向女生告白

...

結局是

悲劇


因為這個結局

我被熊

小君君

青蛙

批判沒人性

(是嗎?我已經忘了)


吼~

不然要寫好的結局嗎?

這樣會被國文老師殺了吧

要應付老師的期望呀

雖然我也想寫好結局


說到老師

作文發回來的時候

我看到評語

當場狂笑


因為老師

以為我寫的是我自己的愛情故事

還告訴我我做的決定是對的

= =

就是因為這樣

我才會寫悲劇阿


分數還可以吧

86

相信我

如果發生在現實中

我才不會這樣做


至於作文會不會打出來

再看看囉

看看大家的誠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堅持自己的價值 的頭像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