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回家不到12小時

又出門去海邊 = =


有氧早餐很多

整個就是吃不完

其實是話太多 = =

再也不吃了!!




五個人三台車

時速90超快 = =

可是很開心XD

又經過靜思堂

滿滿都是回憶


其實很愛睏

可是不敢睡

手中還有那堤

整隻手都是咖啡= =


已經覺得自己騎車很危險

還有比我更猛的XD

迎著風很開心~


真的很偏僻 = =

路也超難騎

太陽很大

女生狂擦防曬XD


海邊很漂亮

很想大叫=ˇ=

可是沒什麼聲音 = =

前一天吼小朋友都沒力了ˊˋ

遙望海邊

大陸就在對面吧(我在講什麼 = =?)



捲褲管拖鞋子

海水很涼 : )




是我們: )

其實想寫點什麼

卻不知道要寫什麼



小孩超可愛>///<


回岸上穿鞋子

沙灘燙到爆炸

多停留一秒鐘

腳彷彿會燙傷 > <




M吃午餐

早餐還在包包裡

兩餐都是M

都快暈了 = =


功夫熊貓很好笑

其實都快睡著了

努力保持清醒

因為我要看結局!!

後面的小朋友一直踢我 = =+




結束了電影

時間卻還很早

明明就很睏

還不打算回家

去飲料店聊天


很沉默

除了不知道說什麼

傾聽也很不賴: )



今天很開心: )

雖然事情很多

內心很沉重

謝謝你們囉~


p.s.照片我只放風景

應該可以接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堅持自己的價值 的頭像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