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被大花點了 = =

============< 點名 >============

1.大花

2.熊

3.小三

4.小瑛

5.小叮噹

6.may

7.雅婷

8.小雞

9.小茗

10.Arr


===========< 問卷大調查 >===========

ANS: 你覺得 [01] 如何? 困難一定會過去 (不要打我XD)

ANS: 你覺得 [02] 如何? 脫離苦海了恭喜: )

ANS: 你覺得 [03] 如何? 超級無敵bass手

ANS: 你覺得 [04] 如何? 一起追求幸福吧=ˇ=

ANS: 你覺得 [05] 如何? 稱霸台鐵吧XD

ANS: 你覺得 [06] 如何?表面很害羞其實我錯了 XD

ANS: 你覺得 [07] 如何?講秘密的好朋友: )

ANS: 你覺得 [08] 如何? 密碼就別指望了 XD

ANS: 你覺得 [09] 如何? 共同期待結束的小護士

ANS: 你覺得 [10] 如何?很愛吃卻不胖的美食人


( 壹 ) 直擊點名者

【1: 傳給你的人是誰?】 同窗三年的大花

【2: 他是你寶貝?】不是不是不是(大力搖頭)

【3: 你認識他多久?】 久到國中都可以畢業了 

【4: 他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自稱中護一哥你說咧XD

【5: 對他說一句話?】 實習加油:



( 貳 ) 寶貝麻吉

【1: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太多我懶得打= =

【2: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真的很多=ˇ=

【3: 你朋友有同性戀嗎?】 應該吧

【4: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每個人都有喜歡人的權利

【5: 你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憑空喜歡太困難




( 參 ) 感情

【1: 妳有情人嗎?】你問哪一位?

【2: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有對方在就很浪漫 >///<

【3: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我害羞了 XD

【4: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講給你聽幹麻 = =

【5: 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你覺得咧


( 肆 )  飲食

【1: 你最愛吃的食物 ( 3樣 )?】 不會胖的XD 

【2: 你最愛喝的飲料 ( 3種 )?】 綠茶: )  還有其實我都喝XD

【3: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我喜歡可樂: )

【4: 愛吃烤肉嗎?】 沒太大意見

【5: 愛吃火鍋嗎?】 高普林很可怕ˊˋ



( 伍 )  興趣

【1: 喜歡啥運動?】 不挑

【2: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運動才是重點: )

【3: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都喜歡

【4: 最喜歡做的事?】 很多你問那個?

【5: 喜歡跑步嗎?】 不討厭



( 陸 )  雜七雜八

【1: 最愛的節目類型?】 有營養的東西

【2: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因為有營養XD

【3: 及時通幾號?】 想要就找得到

【4: 最愛誰?】 你說呢?

【5: 是男的 還是女的?】我喜歡男生

【6: 有老公嗎?】 我未婚 = =

【7: 有老婆嗎?】 我喜歡男生 = =

【8: 同志追求妳,會接受嗎?】 可以不回答假設性的問題嗎

【9: 戀愛感覺好嗎?】 各有好壞

【10: 鞋子穿幾號?】24半還25我忘了

【11: 喜歡的明星?】 有大腦都很棒: )

【12: 最愛的場所?】 和誰去才是重點=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堅持自己的價值 的頭像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