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的越多

就怕失去越多


都做了心理準備

卻還是很失落

也許

不管怎樣

心理準備永遠都不夠



明明就很在意

卻還要裝做沒事

真的很白痴

裝什麼大方


機會是自己給的

這句話我聽進去了 

該怎麼說

越在乎就越難過



決定開始之後

卻變得不像自己

討厭這樣的自己


想太多?

也許吧

這不是我想要的

很努力不要在意




這兩天已經很不順

還把自己搞成這樣

昨天被針扎到

還是換比較粗的針頭 = =


幸好只抽過藥

插進手心的瞬間

痛到想哭ˊˋ


災難沒有這樣結束

今天剝ampul

弄斷的瞬間

原本以為沒事

結果開始滲血 = =

都快暈了 = =


左右手都中標

連學姊都覺得我有血光之災 = o = 

真是夠了我說



親愛的病人又出院了 

恭喜你: )

又要換個案了 = =

第四個了ˊˋ


實習快點結束

我累了ˊˋ

倒數四天我等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堅持自己的價值 的頭像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