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

又喚起好多回憶




感覺過了很久

莫名間被問起

其實有點錯愕

思緒回到之前


你說感覺我不被重視

但關係已經惡化

不甘心又怎樣?

回不去是我說的

就像應驗般成真


一直都只是過客

只是不願意承認


感覺已經很遙遠

不得不承認

所有的一切

只能用莫名其妙形容


給過太多承諾

但卻通通跳票


想說些什麼

卻又覺得太多餘


我懂失去的悲傷    也懂進退的掙扎   但想起過去

都是失望    又何必要放不下

是習慣還是愛   不放心 還是不甘心   只有你自己知道解答





什麼時候

不再說真話

隱藏著想法

而讓事情越來越糟


很深的無力感

為什麼不能坦承相對


人性不總是善良

那不是單純

而是單蠢




曾經用讀書當藉口

藉口早已不成立

理由都成為過去

但也完全失聯


只是想知道

那個藉口

幫了你多少

而你又兌現了多少

只是個讓承諾跳票的人




越來越焦慮

是因為沒有把握

其實我很怕

不要叫我不要擔心

實習根本就是地獄 = =




要入伍訓的兩位

加油嘿~

撐過去吧=ˇ=

還有我等著鮮芋仙XD




原來都只是潛在

一直存在潛意識

只是沒有去想起

而某天無意喚起

排山倒海般湧來


沒理由的心情悶

也許我只是累了

感覺會隨著時間變淡

某天從記憶深處喚起

卻又狠狠痛它一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堅持自己的價值 的頭像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