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日

邁向2007年的第一天


在2006年12月31日的晚上

在睡眠的誘惑和

課本的糾纏下

我選擇和課本一起跨年

雖然這樣好像很蠢 = =


可是沒辦法

誰叫明天一堆考試等著我


書讀到一半

思緒飄蕩

回顧這一年的生活

經過了很多事...


但這一切

都過去了...

連眼前的事都搞不定

哪來精力去回想過去


覺得未來的一切

好可怕

營養學 

微生物 

生理學 

基護

技術考

不知道有沒有能耐去準備


看著堆積如山的書

不知道哪時才讀的完

累到不行

生理和心理負擔快要到達極限


等等

心理負擔?

哦~

讀不完壓力很大啦!!


生理負擔?

想睡又想讀書...

真是矛盾呀!!


對了

我有些話

想跟大家說


首先

我要感謝我的父母...

他們辛苦養我 = =

沒有啦!

那只是來鬧的...


=麻吉群=

感謝你們


=朋友們=

人太多

避免有遺漏

所以請自行對號入座

(如果你把我當朋友 = =)

謝謝你們的關心


=學長姐們=

謝謝你們...


還有...

正在看網誌的你

謝謝你幫我衝人氣

謝謝你的支持


太多太多的感謝

不是用文字就能表達的


新的一年

新的開始

一起邁向新的一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堅持自己的價值 的頭像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