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整個跌到谷底...


今天的生理學

考的很差

其實沒什麼權力難過

沒有讀完的我

讀不熟的我

考差有什麼理由難過??


中午打電話問學長事情

感覺他不太高興

因為他好像很累

學長

我錯了

對不起

不該吵你的  > <


班上晉級桌球比賽

因為選手和裁判時間衝突

所以跑去幫忙


一直到前一分鐘

才知道和我一起幫忙的瑛

居然因為晉級要另外裁判

對雙打裁判沒有太大把握的我

很擔心


後來攸翰來幫忙記分

謝謝他的幫忙

不然我可能要一個人記分加裁判 = =

感謝你的出現 : )


學姐對同屆的

學姊耶!!

忽然覺得壓力更大了...

從開始到第三局都很順利


第四局的時候

發球順序和分數錯亂

整個傻眼

攸翰不清楚規則

選手們也不知道錯亂的原因

整個僵在那裡

不知道該不該繼續

瑛也跑來幫忙

連記錄員都不知道該怎麼做

還請老師來判斷

後來決定繼續


感覺學姊很不高興

大概覺得裁判怎麼會那麼兩光吧!!

連比賽都可以判成這樣?!

雖然學姐說沒關係

還是感覺很糟糕


覺得超對不起大家的

居然連個裁判都判不好

整個很難過

心情跌到谷底

連午餐都食不知味


跟瑛討論裁判的事

也許是最近壓力太大吧

講到想哭


一堆事等著我做

明明知道做不完

卻又沒有勇氣擺爛


對不起

我該勇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堅持自己的價值 的頭像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