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專五年的重頭戲

畢業典禮


原本預計在戶外的畢業典禮
3點卻開始飄起雨
偏偏3點是決定最後舉辦地點的時間: (
就這樣硬生生在禮堂舉辦

拜託給我裝可愛的機會XD


幸好早就安排好人數和邀請函的問題
雖然還是出了點差錯但是沒有太糟
很早就到了的冠先生堅持要有人帶路
拜託市政府離台中護專很近好嗎 = =


畫好的妝流汗又全部花掉 = =
算了算了不要變成飄就好



預演到將近16:40
說好不管怎樣都要衝回家換衣服XD
晚餐不吃也沒關係
雖然中午也沒吃到飽XD


在樓梯間等進場
都快要睡著了=口=
感謝陳小燈的禮物: )
我以為你不會出現了欸...


最後終於及時趕到
不然有邀請函客滿也進不來: )




胡志強出現欸XD
說話好幽默: )


撥穗根本就亂七八糟
衝來衝去拿包包和手冊XD




終於拿到全勤獎XD
國小老爸開刀所以請假
國中跳下樓梯扭到所以請假 = =
國小拿服務獎畢業
國中還是服務獎畢業
可是專科沒有服務獎了欸: (
只好努力拿個全勤獎XD
也幸虧這五年沒有感冒太嚴重
沒有扭到腳XD
更從來沒有睡過頭

禮物是4G隨身碟:)


上台的燈光好亮
理事長看到青蛙的指甲油
我覺得她臉要綠了哈哈
她只說了句好漂亮XD
然後兩個人差點沒笑翻




哈這是教官拍的照XD
學士帽卡在一起很討厭: (



在校生代表致詞
護理科畢業生代表致詞
美容科在校生代表致詞
好吧那時候太開心都要失控了 
手冊上就有演講詞
然後喚起國小朗讀比賽的記憶
開始搞怪XD
四個人笑到快翻掉





還是要說再見
即使過程很HIGH
但要分離還是會不捨: (
眼淚就這樣掉到學士服上
然後兩個人就開始哭XD





畢委會的表演張大花失控了
整個都傻眼哭成那樣: (
本來要去找大花合照
結果忘記畢業生還要退場 = =
是在白癡什麼XD




不管未來的我們目標多麼不同
但是我知道
有天我們會開心的說
達到了我們的目標:)



原來還是有煙火XD
很可惜沒丟學士帽 = =


回教室拿畢業證書
依序上台領畢業證書
是誰莫名開始起鬨
輪到我居然全班大起鬨 =口=
哈反正都畢業了就亮個相好了XD


原本以為這樣就結束
結果連小朋友起鬨都出現了 XD
感謝Amy替我解圍啦 XD



整個流汗濕到很狼狽= =





最後是畢業大合照做結局
蹲在地上超痛苦啊 =口=


離開校園時間9點半
肚子都扁掉了XD




謝謝泳圈花整天時間等待畢業典禮
不好意思有人遲到所以不能順利弄好邀請函
委屈你到2樓了 : (
快點把照片交出來XD
感謝蛋頭千里迢迢從台南北上
感謝小豆開車塞好久卻還是沒見到面
謝謝你的向日葵: )
感謝小燈的禮物還有黛雯卡片: )
哈感謝貓先生從台北下來
感謝冠先生從高雄上來
感謝想來彰化卻下大雨的柏伸
哈別忘記欠我的蛋糕
可惡海豹你沒出現
還有某位怕尷尬的東海夥伴: (
跟一直想來卻卡另外一場畢業典禮的學弟
快點把禮物交出來哈哈


好久沒見面了真的: )
是說我怎麼沒有笑:(


畢業快樂: )


期待一系列的畢業特輯吧!

9906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堅持自己的價值 的頭像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堅持自己的價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